关于举办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许根良 编辑:许根良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推动学生早进课题、早进实验室、早进团队,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选拔赛。比赛由环境工程系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参赛对象:在校本科学生(建议有化学实验基础的学生报名参赛)。

报名方式:参赛学生以个人方式扫码报名(二维码见附件1),不组队,不指定指导教师,报名后加入化学竞赛通知qq群,群号为702194559(二维码见附件2)。请认真填写报名表中 参赛作品名称的信息,此信息将作为选拔时的重要参考。

报名截止时间:202141118:00

二、选拔赛比赛内容

2021418日之前进行选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比赛内容包括理论基础考试和实验操作考试。

三、奖项设置

1. 根据学生比赛总成绩,按分数从高到低,评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2. 在获奖学生中选拔参加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培训选手。

3. 进入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队伍的选手,要保证有时间参加学院组织的培训,并能参加2021613-16日在河北大学举办的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

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通知详见附件3

 附件3: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化学实验创新设计竞赛通知.rar 

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202148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