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周卫东来院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1-17 点击数:

      2005年1月14日下午,市综治委考核组一行7人由市委副书记周卫东带队,来我院对2004年度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检查考核。

      纪检委书记林建民同志汇报了我院综治情况,考核组查阅了相关资料。

      市委副书记周卫东作了总结发言,对院领导实事求是的汇报及我院安全保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强调安全保卫工作要为教育的发展创造条件,提供保证。高校务必重视安全保卫工作,把高校的稳定放到重要位置,该投入的要投入,积极创造和谐校园。坚持以人为本,综合治理,人防、技防、物防一起上。安全保卫机构设置应统一,要有专职的巡防队伍,并明确今年将继续进行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的治理工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