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研究》通过专家鉴定并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05-01-18 点击数:

 

《秦皇岛市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研究》

通过专家鉴定并获得河北省科技成果证书

 

由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和秦皇岛市发展改革委员会合作,由孔繁德教授任课题组长,张明顺教授任课题组副组长的《秦皇岛市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研究》于200412月通过专家鉴定。由北京大学叶文虎教授、南开大学庄源益教授分别担任主任、副主任的专家组对该课题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是一项很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城市可持续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方面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项成果中的研究报告已于20048月由中国环境科学出版社出版,国家环保总局解振华局长为该书写了序,该书已在全国发行。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