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08-04 点击数:

8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朱立杰、校长张建民率我校代表团赴北京阿里巴巴集团总部,与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政府事务负责人、党委书记韩曦进行会谈。张建民代表学校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了解,这是阿里巴巴集团菜鸟网络第一次与高校的深度合作。本次签署的合作协议项目包括“联合共建北方第一个校园绿色物流示范基地——菜鸟驿站,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联合开展大学生创业创新工作,在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集团建立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基地,支持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提高信息化、智能化管理水平等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小康幸福工程办公室主任李京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集团政府事务负责人、党委书记韩曦,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北方大区总经理王耀,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战略合作总监唐亮,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政府事务部总监潘佳丽,阿里巴巴菜鸟网络校园战略合作专家王振彬,我校副校长耿世刚和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韩宝军、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经济学系副主任(主持行政工作)付宜新,产学研实践中心何鑫和学校垃圾分类项目组成员梁磊、杜洁、王柳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在阿里巴巴展示厅,解说员为我校代表团一行详细讲解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建过程、发展历程、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规划。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