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王松参加学校公共课部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10日下午,纪委书记王松参加公共课部召开的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座谈会由公共课部副主任武智瑛主持,公共课部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对今年我校办学史上在校生数量首次突破万人的良好局面感到欢欣鼓舞,对实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勇担立德树人使命,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不断加强学习,用心用情教书育人。同时,与会教师分别就教育教学改革、青年教师职称评定、学生管理、教职工生活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松代表学校党委向公共课部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表示会将老师们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党委汇报并责成有关部门研究解决。他结合今年教师节庆祝活动的主题和学校发展的实际向参会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忘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公共课是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更要注重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创新、探索如何落实立德树人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决心和担当,勇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坚定执行者,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和奉献祖国的引领者。二是要持之以恒的加强学习,不断锤炼过硬本领。“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一支高水平、应用型的教师队伍,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竭尽全力为教师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大家一定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自身素质提高,积极投身教育教学改革,以学促教,教学相长,争做改革先锋、创新模范、学习标兵。三是坚守职业操守,尊崇师道尊严。要求大家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做任何事都要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政治强、情怀深、自律严、人格正,维护教师职业形象,提振师道尊严,营造风清气正、清新和谐的育人环境。最后,他要求大家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部署,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不懈努力和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