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校本培训启动仪式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九月是校园迎新季,校又迎来了一批新老师。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举办2019新教师入职宣誓暨校本培训启动仪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安立峰、张静出席启动仪式。40余位入职教师在我校河北省师德标兵姚宝军老师的带领下,面对国旗庄严宣誓,立志做四有教师!启动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郭黄金主持

   

耿世刚为新入职教师做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历史、现状和发展”的报告,他从学校创建、使命、历程、新起点几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从人才培养、学科与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团队、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从发展总体思路、指导思想、办学定位与发展目标、发展战略与发展路径展望了学校的发展规划。他深情地回顾和诠释了在学校发展的关键节点所形成和凝聚的学院精神,激励广大新教师薪火相传。

安立峰在讲话指出,教师是一项对奉献要求很高的一个职业,希望大家珍惜这份难得的职业!他要求大家坚定政治方向,永远跟党走;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锤炼师德师风;刻苦学习,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本领和能力;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教书育人,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学生。他希望大家通过这次校本培训,不断发掘个性潜能。

张静要求大家积极投身学校工作;不断拓宽知识领域,做好评估备考准备;认真上好每一门课程,及时总结和反思;不断拓宽知识领域,保持一份“精气神儿”;学习教育理论,树立先进教育理念。

我校利用教师节的特殊日子举行新教师入职宣誓及校本培训启动仪式,旨在增强广大教师对教师职业的敬畏,增强对教师职业的认同感,激发对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