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验收暨开学典礼

作者:组宣部 编辑:组宣部 来源: 时间:2019-09-16 点击数:

2019915日上午和下午,学校先后在校本部体育场、海港校区体育场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验收暨开学典礼。学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党政主要负责人、专业长、辅导员及全体教官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

校本部军训验收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主持工作)霍保全主持,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高俊山主持。海港校区军训验收由办公室副主任、海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主持,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海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孙京敏主持。

军训新生步伐矫健、队列整齐、口号嘹亮,依次通过主席台前接受检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孙京敏对本次军训作总结,对新生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表示认可,对教官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生提出传承军人优良作风、培养良好习惯、筑牢集体荣誉感、调整心理时钟等四点希望。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宣读对2019级新生军训优秀连队、优秀教官、优秀学员予以表彰的决定,学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朱立杰在开学典礼上讲话,代表学校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她回顾了学校38年来见证国家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历程的办学历史,寄语新生要志存高远、矢志报国,在大学期间锤炼品格、刻苦学习,学会对目标锲而不舍、对挫折用于面对、对责任敢于担当。

2019济学系物流管理B193班田然、2019级人文社科系人力资源管理G191班江贺楠分别代表校本部和海港校区新生发言。校学生会主席曹雄宇代表在校生发言。环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河北省师德标兵姚宝军代表学校教师发言。

2019级新生军训验收暨开学典礼在齐唱校歌《放飞绿色希望》中落下帷幕。

校本部军训验收暨开学典礼现场

海港校区军训验收暨开学典礼现场

校本部分列式

海港校区分列式

孙京敏作军训总结

张建民宣读军训先进表彰决定

校本部颁奖现场

海港校区颁奖现场


朱立杰在开学典礼上讲话

高俊山主持校本部开学典礼

孙京敏主持海港校区开学典礼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