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李旭春一行到我校调研

作者: 编辑: 来源: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1015日上午,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李旭春携学校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合作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副校长官金华,学校办公室、现代化教学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接待了客人。

张建民向石家庄铁道大学副校长李旭春等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信息化建设、公车改革、值班安排和垃圾分类等方面的情况。

李旭春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石家庄铁道大学的基本情况。对我校多年来致力于环保人才培养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对国家环境保护事业的贡献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共同促进两校工作的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