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北省第八、九、十期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编辑:朱美静 来源:继续教育部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20191122日至127日,由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执法局主办、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第八、九、十期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干部岗位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全省环保战线的300名干部在此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河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执法局主任马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并强调,本次培训目的是要进一步提升全省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切实保证我省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干部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努力打造一支我省高素质环保队伍,推动我省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我校非常重视省厅的培训任务,充分考虑到生态环境执法局的培训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了专题讲座、案例展评、分组研讨等多种授课方式,并准备了《生态环境保护法律法规》、《环境行政处罚文书制作及案卷规范化》、《VOC治理技术详解及检查要点》、《污染防治法(水、气、土)法律法规解释及“两高”司法解读》、《网络舆情处置》等精品课程。

参训学员对授课形式和培训内容反馈良好,大家不仅收获了专业知识、拓展了思维,同时又对我省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和面临的挑战有了更系统、更全面、更深入的认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