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学改革研究专题讲座

作者:教务处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学科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教学研究工作蓬勃发展,根据学校教学质量月活动总体部署,1211日下午,我校邀请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原校教学评估办公室副主任白秋果教授在综合教学楼A101,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关于开展教改立项有关问题的探讨”的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来自全校各教学单位的100余位教师参加讲座。

讲座过程中,白秋果从为什么要进行教育教学研究改革,教改的目的,教改项目如何选题,教改项目的实施和评价四个方面,给我校教师讲授了如何更好的开展好教学改革研究工作,既有理论高度又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使收听讲座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

讲座最后,贾勤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她首先对白秋果教授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与会教师回去后认真消化吸收本次讲座内容,并将之用于指导今后的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她说我校高度重视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的发展,今年暑期以来,已立项建设校级重点项目5项,一般项目19项;组织申报省教育厅教改课题10项。评定出了校级教学成果奖11项,并推荐了其中的5项参加河北省教学成果评选。今后教务处将进一步加大对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的政策支持力度,积极为广大教师营更加造良好的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氛围。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