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来源: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2月11日上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党委书记朱立杰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官金华出席会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朱立杰传达了2月10日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当前维护高校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重点学习了省教育厅厅长杨勇同志针对教育系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提出的九点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视频会议要求:全省教育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全面总结了疫情暴发以来我校的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有关部门针对疫情防控上级文件流转、信息数据核报、学生管理与心理疏导、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纪律监督检查、线上教学准备、评建工作准备、防控物资储备、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舆论宣传引导和值班安排与调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会议研究了我校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对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会议审议了《关于调整2019-2020学年度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并责成学校办公室提请校党委常委会审议通过后发布。

朱立杰书记就做好我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7 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晨、午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压实责任,认真检查、如实上报;二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不可提前返校”要求,相关部门要扎实做好学生心理疏导,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丰富学生生活;三是要进一步做好教学线上教学培训督导,通过培训提高教师线上教学能力,同时保障评估工作顺利进行;四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加强正面引导,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纪律保证工作;六是要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全校各机构配合做好开学方案的制订;七是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