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办公室 编辑:办公室 来源: 时间:2020-02-15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已经进入战时疫情防控状态,学校党政领导每天在岗带班工作,实行轮班制,坚持每天到校到岗,巡视校园和检查督促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2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在校办公室主任、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负责人韩宝军陪同下,先后到学校女生公寓、男生公寓、后勤水电暖值班室、锅炉房、学校大门值班室、综合办公楼值班室等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查看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朱立杰在听取各值班岗位人员的工作汇报后,她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担当意识给予充分肯定,嘱咐相关部门一定要升级校园管理,校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减少校内人员流动。进入校园的所有人员,一律核验身份和检测体温并做好登记,严禁体温达到或超过37.3℃的人员入校。同时,要做好校园的消毒工作,每天都要对重点区域和部位定时消毒,有效阻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发生和传播途径。同时,她还嘱咐值守人员要掌握科学的防护常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朱立杰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要高度重视,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各机构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共产党员要冲锋在前,要把维护学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各专项工作组要按照学校制定的防控工作方案,切实担负起工作职责,细化工作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朱立杰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发展变化,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提前进行工作培训和演练,把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党委按照上级党委的安排部署,众志成城、多措并举,迅速进入到“战备”状态,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女生公寓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值班情况

公寓管理员用爱心堆积为中国、为武汉加油的雪人

男生公寓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值班情况

水电暖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值班情况

锅炉房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锅炉运转情况

大门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校门管理及值班情况

综合办公楼值班员向朱书记介绍值班情况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