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物资、一片深情,爱心捐赠、共抗疫情

作者: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罩和消毒液成为了2020年春节期间被疯抢的“年货”,药店网店等渠道几乎都已断货。随着疫情持续发展口罩和消毒液仍处于“急需”物资之列,就在此时,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辉我校人事处满田园老师分别为学校捐赠口罩和消毒液,共同战“疫”

2月19日,李辉总经理代表秦皇岛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向校捐赠一次性口罩500个我校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洪敬宇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辰一世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李辉向我校捐赠口罩

2月20日,满田园老师为学校送来了400斤84消毒液,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满田园表示衷心的感谢。

满田园向学校捐赠84消毒液

两位爱心人士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希望能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用自己的方式为学校献一份爱心,为社会做一点贡献。

“雪中送炭暖人心,齐心协力战疫情”,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有爱心企业的捐助、有我校教师的支持,我们更加坚定信心,学校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我们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