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2020年拟提拔中层副职领导干部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

作者: 编辑:刘洋 来源: 时间:2020-02-23 点击数:

按照《中共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委员会2019年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调整选任工作方案》的要求2020223日上午,学校纪委会同党委组织部(统战部)组织拟提拔的28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部署,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察对象的身体健康,经研究并报学校党委批准,本次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学校纪委制定了《关于对2020年拟提拔中层副职干部进行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的通知》,明确考试内容,严明考试纪律。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建立拟提任中层副处级领导干部微信群,及时发布考试通知,实行线上签到,交卷后线上报告制度,确保考试顺利开展。

考试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有关规定,题型分单选、多选、判断、简答和论述,主要测试领导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必须掌握和遵守的党纪政纪法规知识。

本次考试内容既有基础理论知识,又与学校具体工作实际紧密结合。通过考试,有力的促进了参考人员学习党规党纪政纪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筑牢了大家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廉的目的,对促进学校中层领导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