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作者:薄艳莉 编辑:薄艳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25 点击数:

325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立杰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耿世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秦皇岛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学校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专项工作组对开学前准备工作安排及问题分别做了汇报。

朱立杰对做好我校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抓好各环节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和学校《预案》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方案;二是要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实验课、毕业设计等工作要按计划推进;三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确保评估各项工作按期推进,要紧抓评估机遇,深入剖析学科发展短板与不足,明确改进方向,以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四是学校各机构要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和《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对本年度重点工作制定计划、分解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完成;五是要提前谋划做好师生集中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集中返校前安全大排查、学生宿舍管理和公共空间管理、疫情防控的物资储备、防控知识宣传培训等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