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作者:薄艳莉 编辑:薄艳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27 点击数:

32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

高俊山领学了陈希同志在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官金华领学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和医疗秩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通知》。王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同志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王东峰同志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刘爽同志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朱立杰强调,领导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要善于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履职尽责,发挥领导核心;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分管部门和联系的系部要加强,着力推动学校今年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学习现场

朱立杰主持学习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