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

作者:薄艳莉 编辑:薄艳莉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29 点击数:

3月29日上午,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校党委常委、副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京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官金华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各项工作,学校要求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工作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分别制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预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条件核查验收一览表》及《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学生工作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教学工作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安全稳定工作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舆情应对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应急演练预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宣传培训工作方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消毒工作预案》等7个配套方案及预案。

全体参会人员在会上就各专项工作组制定的相关方案及预案初稿逐个逐项逐条进行分析与讨论,分解任务、商讨流程、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认真全面细致的研讨我校开学准备工作的各项具体事项。

会后,孙京敏、官金华带领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到学校大门口、图书馆、教室、餐厅、学生宿舍、校医院进行实地踩点,确定开学应急演练流程。

会议现场

实地确定开学应急演练流程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