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应急演练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为做好学生返校的全面准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学校于3月30日上午开展开学应急演练。全体校领导、各机构主要负责人、部分教职工参加演练。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春季开学应急演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前制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应急演练预案》。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春季开学应急演练的通知》对学生返校入学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

演练中,工作人员与参演教师实景模拟对学生、教职工、外来人员入校及出现发热症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点,学生进入教学楼上课,学生进入食堂就餐,学生进入图书馆借阅,学生进出宿舍及在宿舍发热报告,学生被校医院临时隔离等六个场景进行了演练。学校领导观看了每个演练环节,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演练结束后,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织各机构归纳、总结演练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本次演练对我校做好春季开学、学生管理、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模拟学生、教职工、外来人员入校,出现发热症状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临时隔离点

模拟学生进入教学楼上课

模拟学生进出宿舍及在宿舍发热报告

模拟学生进入食堂就餐

模拟学生进入图书馆借阅

模拟学生被校医院临时隔离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