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03-31 点击数:

3月31日上午,辽宁海洲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石翠凡专程前来我校,向学校捐赠了1万一次性医用口罩。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物资。

石翠凡表示,辽宁海洲药业有限公司将担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支持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朱立杰辽宁海洲药业有限公司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学校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公司雪中送炭,体现了危难时刻见真情的深厚情谊。学校将把这批防疫物资进行妥善分配,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落到实处,为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筑起坚固防线。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