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春季“云选聘”正式启动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来源: 时间:2020-04-01 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层次人才选聘工作,在学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人事处与河北省人才中心联系,创新工作方式,充分利用工信部人才中心组织的“2020年度全国春季硕博线上巡回招聘会”,进行线上选聘人才工作。

经过先期设备调试、现场模拟,41日上午900,在信息技术中心和继续教育部的支持、配合下,学校2020年春季线上选聘人才工作正式拉开帷幕。5台电脑、5个账号同时上线选聘。校长张建民到现场详细询问、了解选聘情况,并对学校2020年高层次人才选聘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各系(部)负责人亲自选聘、交谈,推荐学校、推荐专业,现场互动热烈。

比起传统的招聘会,线上选聘的方式更灵活,对接更有效便捷。41日全天学校共接收博士简历216份,现场电话沟通26人,视频交流7人,达成面试意向的20余人。后续还有9场线上选聘陆续开展。

2020年,人事处将组建专门的人才工作团队,按照“稳定、引进、培养、提升”的工作思路,全力做好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

校长张建民现场了解选聘情况


现场电话沟通、视频交流


线上查看简历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