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郝丽丽 编辑:陶然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意识,7310:30,基础部直属党支部于教学楼C区一楼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基础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首先,张军亮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庄严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牢记入党誓词,夯实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不忘初心跟党走。

随后,观看党课《党史故事100讲之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党课讲述了铁人王进喜、三战狼窝掌、建设红旗渠、党的干部焦裕禄、为人民服务的楷模雷锋同志的事迹,以及一系列反映人民不畏艰险、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和精神品质的文学艺术作品。一个个英勇斗争,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的故事,深深烙印在党员们的心坎上,热血沸腾,豪情满怀。

听党课跟党走知党恩。基础部全体党员将牢记入党誓词,躬先表率,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吃苦耐劳精神、奉献精神,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