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云”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李正扬 编辑:学生处 来源:学生处 时间:2020-07-04 点击数:

7月3日下午,我校采用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云”毕业典礼,2900余名毕业生与师长、亲友相聚“云端”,以特殊的形式共赴这场青春之约。全体校领导、校学位委员会委员、各中层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出席典礼,党委副书记高俊山主持典礼。

“激扬青春 开拓人生 奉献社会……”随着献礼2020届毕业生短片的播放,“云”典礼的大幕缓缓拉开,全体毕业生随着镜头聆听老师们的叮咛嘱托,再会好久不见的老同学,随着镜头再一次云游图书馆、教学楼、食堂和宿舍……

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准予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2020届共有808名本科生、2158名专科生准予毕业,808名本科获得学士学位。

环境科学系环境科学专业B162班李梦涵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她向菁菁校园告别,向母校和老师致谢,向一起奋斗的同窗祝福。她表示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谨记学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在生态环境事业舞台上充分展现出河环院学子的风采,展现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担当!

生态系曾广娟老师为毕业生送上发自肺腑的叮咛。她告诫同学们要做最好的自己,要胸怀家国,寻梦励志,坚守人生的底线。希望毕业生们在崭新的人生舞台上,坚守初心,用奋斗书写无悔的青春年华、用奋斗书写无限美好的锦绣前程!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代表学校向奋力拼搏、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用先贤孔子的“知者不惑,仁者不忧,勇者无惧。”与全体毕业生共勉。他说:所谓知者不惑,就是说掌握知识能够让我们具有判断力;所谓仁者不忧,就是有仁德的人没有忧愁和烦恼,只有快乐;所谓勇者无惧,就是真正勇敢的人无所畏惧;你们必将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时代的洪流里劈波斩浪,在历史的碧波里高歌猛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你们的蓬勃力量。

“浩浩渤海,绵绵燕山,环境教育的薪火在此点燃……”毕业典礼在亲切悠扬的校歌声中结束。今天的这一堂“毕业课”后,2020届毕业生们步入了人生崭新的阶段,希望你们都能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祝福你——2020届毕业生,祝你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平安幸福!

毕业典礼现场

张建民讲话

高俊山主持典礼

孙京敏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准予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的决定》

张静宣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关于授予2020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