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晓明一行到我校参观指导

作者:李张敏 编辑:刘洋 来源:纪委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9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韩晓明,市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何军一行到我校参观指导。我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松陪同接待。

韩晓明一行在校内边走边察看,参观了校园、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认真听取了校党委、纪委主要工作,我校校史校情,环保人才培养,国家环境保护事业的贡献和生活垃圾分类等工作的介绍。韩晓明对我校的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多加强联系和交流,共同为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校领导陪同市纪委领导参观校园

参观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

参观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