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带队赴昌黎县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作者:张玉春 编辑:王珊珊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年10月27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带队赴昌黎县参加校企合作暨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昌黎县委副书记孙谓青,昌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振生,河北昌黎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常,秦皇岛市9所高校领导及就业工作负责人员,昌黎县宏兴钢铁、安丰钢铁、中粮华夏、丰科生物等19家重点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中,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霍保全就我校学科设置、人才培养方向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特色作了介绍,并诚邀在座企业参加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双选会。

会后,我校与多家企业洽谈对接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河北安丰钢铁有限公司、中粮华夏葡萄酒有限公司、秦皇岛鹏远淀粉有限公司等近十家企业表达了要参加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双选会的意愿,并将在毕业生就业推荐、定点输送及定向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次洽谈会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就业市场辐射面,促成我校与当地企业建立长效机制,为我校与当地企业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进一步推进了我校就业工作的深度和广度。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