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安立峰带领校工会慰问海港校区教职工

作者: 编辑:徐辉 来源:工会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20201029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工会副主席孙景民等一行4人到海港校区进行了亲切慰问,向奋斗在新校区一线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工送去问候。

学生处副处长、海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等同志陪同参观了海港校区教师办公室、学生接待中心、图书馆等。安立峰同志与海港校区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对海港校区师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她)们要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海港校区教职工对学校领导和工会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期望。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