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李志平一行到我校参观指导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

作者:科研处 编辑:科研处 来源:科研处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下午,河北省科技厅平台处处长李志平、秦皇岛市科技局平台科科长陈燕来我校参观指导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科研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接待来访客人。

张建民校长对李志平处长、陈燕科长来我校指导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科技厅市科技局一直以来十分关注学校的实验室建设情况并给予了大力支持,张建民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希望省科技厅和市科技局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校的科研平台建设。

李志平处长参观了校园、曲格平文献馆、河北省农业生态安全重点实验室,充分肯定了学校领导对重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提出了相关建议:要设立以学校校长为主任,包括科研处、人事处财务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管理委员会,举全校之力支持该实验室建设;对学术委员会、实验室科研人员的管理要形成制度文件;李处长对实验室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期望:实验室在建设期内要认真完成提交的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并顺利通过验收,争取得到良好以上的考核等级。

省重点实验室主任耿世刚教授十分感谢李处长帮助实验室建设查找问题及不足,指明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途径,为学校重点实验室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李志平讲话

张建民讲话

耿世刚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