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立峰副校长出席信息工程系首届教职工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赵尔男 编辑:关艳 来源:信息工程系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近日,信息工程系在信息楼402举行首届教职工大会暨首届工会会员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系党总支书记张毅主持。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和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信息工程系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第一届“双代会”代表,表决通过了由系主任张利辉作的题为《攻坚克难,团结奋进,为推动我系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系近五年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我系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和努力方向。全体教职工一致认为,大会是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凝聚了思想,汇聚了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而努力奋斗。

会上,安立峰表示,本次大会程序严谨,组织认真,工作报告提升士气,鼓舞人心。他希望信息工程系继续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继续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提质量。他对新当选的首届分工会委员会成员表示祝贺。希望系分工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分工会职能,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学校的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参会人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