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首届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喜获佳绩

作者:郝丽丽 编辑:基础部 来源: 时间:2020-11-09 点击数:

今日,2020年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基础部李湘慧、马亮、刘雪娇、郝丽丽、马明五位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河北省高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大学英语组三等奖。该团队将于11-12月参加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决赛,力争再创佳绩。

该赛事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河北师范大学共同承办。赛场上,我校参赛选手们将思政教育自然地融入到教学中,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广博的学科知识和扎实的语言功底。本次教学大赛在促进外语教学、深化教师的课程思政意识、探讨课程与思政融合的方法和途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