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校区举办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

作者:海港校区 编辑:海港校区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2020119日晚,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海港校区学生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在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海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孙京敏,学生工作处、海港校区管委会及相关系部负责人出席大会,海港校区全体教师和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学生系列活动精彩视频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先后宣读海港校区关于优秀方队队员、优秀运动员、优秀志愿者、广播体操比赛、“一心一意一照”、迎新迎国庆系列活动优秀组织的表彰决定。在场领导为获奖班级和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获奖班级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

党委副书记、海港校区管委会主任孙京敏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海港校区管委会组织的一系列学生活动契合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全力推进学校“1236”工程,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在讲话中,孙京敏对海港校区学生提出几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勤奋好学的人、严格自律的人、全面发展的人。将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融入到学习和实践当中,融入到海港校区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这次大会是对开学以来学生活动的阶段性总结和表彰。海港校区全体师生将继续弘扬“团结、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精神,将运动会和迎新、迎国庆系列活动中的展现的良好精神风貌带到日常生活中去。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发进取,刻苦钻研,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孙京敏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孙京敏讲话

13E5A

霍保全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1489B

张毅为获奖班级代表颁奖

19E25

张宇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17BB3

王玉为获奖学生颁奖

C6253

裴燏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