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海港校区 编辑:海港校区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9日中午,海港校区学生代表座谈会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海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宇,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及海港校区辅导员老师,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领导和老师进行充分交流,对于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各班同学代表畅所欲言,提出了一些同学们集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对于同学们提出的住宿条件、学习条件等问题进行认真的记录和细致的解答。最后,张宇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他对在场同学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第一,大学生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要学会适应生活环境,努力完成大学学业。第二,要努力适应大学与高中的不同,学会时间管理,不断改进自己的学习方法。第三,在场的学生干部要做好师生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在日常工作中懂得思考、学会沟通。

本次座谈会为校区师生之间构建了一个交流平台,对校区的建设和发展,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具有积极意义。


学生代表座谈会现场

校区老师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