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学习经验交流会

作者: 编辑:刘洋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月6日,学校纪委在学术交流中心201会议室召开工作学习经验交流会。纪委书记王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朱爱虹主持。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结合自身工作任务和参加上级组织的业务培训,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学习体会,就如何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协助学校党委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深入落实“三转”任务、全面提升监督执纪工作能力和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

王松在总结讲话中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就进一步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专业化水平,明确了具体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从讲政治的高度,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二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不断推进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制度化常态化精准化,建立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有效机制积极营造学校良好政治生态。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落实全员培训学习制度,强化经验交流成果运用,真正做到同学共促、同勉共进、同舟共济。注重完善工作机制,优化工作方法,切实提升工作质效。四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不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