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2020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1110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河北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领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党委副书记高俊山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朱立杰在传达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时强调,全校师生要充分认识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是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础上,立足河北实际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客观总结了九届十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领导全省上下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做好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了重要指引。此次全会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一脉相承、同频共振,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提出的新成就、新形势、新目标、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新要求,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在我校落实落地。

会议现场

朱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