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自然之家社团参加2020年“宝洁中国先锋计划”启动仪式

作者: 编辑:陈晨 来源: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以“青年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为主题的2020年“宝洁中国先锋计划“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启动。来自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宝洁(中国)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华大学气候变化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等单位专家,社会组织代表、“宝洁中国先锋计划”往届项目优秀执行单位及大学生代表,共约30人参加了启动活动。我校自然之家社团学生代表王天奇、刘晓冉作为优秀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华环保基金会副秘书长房志发布了《全国环保设施向公众开放情况调研报告》,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司副司长为“2019宝洁先锋计划”优秀大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我校学生代表领取了获奖证书。

2020年的“宝洁中国先锋计划”以“青年与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为主题,带动并支持大学生关注气候变化,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为推动“基于自然的解决方案”提出中国青年的主张和方案,发挥青年先锋力量,为生态文明建设及全球环境治理贡献中国青年智慧。我校自然之家社团将继续积极参加此项活动,发挥环保类学生团体优势,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