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到我校调研

作者: 编辑:许凯 来源:体育系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18日,秦皇岛市体育局局长肖凤利、副局长周永鑫等一行到我校就“五个一”工程省市共建情况进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官金华,体育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体育系主任殷志栋就我校“五个一”工程建设情况及建设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体育特色学生社区;与秦皇岛市体育局共建学生、群众体质健康测试大数据处理中心;冰雪运动进校园等目前三个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朱立杰表示,我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体育育人”新要求,大力发展校园体育活动,课上、课下组织好学生参与体育运动,发展学生身体素质,为党、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肖凤利对我校“五个一”工程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学校体育发展建设给出了建议。他表示,健身路径要注重维护和更新,让学生锻炼更加安全、智能,市体育局将大力支持学校“五个一”工程建设,结合省、市相关政策,给与相应的优惠和便利。

会后,与会人员到学校体育场地、设施进行实地查看。

 


会议现场

朱立杰讲话

肖凤利讲话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