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郝丽丽 编辑:基础部 来源: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日前,我校基础部教师团队参加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承办的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获得二等奖。

赛前,教学设计经过王军,郝丽丽,马亮,刘雪娇,马明五名团队成员共同精心打磨,反复实践修改,制作出教学设计文档和教学视频,经专家评选后在4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王军、郝丽丽两名教师参加现场赛。赛上两位教师表达流利精准,发挥出色。说课展示7分钟时间,充分展示出我校环境特色与育人理念在英语教学中的实际融合,突出两性一度,体现金课要求。课堂展示10分钟,充分体现出思政元素与环境教育的无缝融入,互动充分,育人效果明显。经过团队努力,最终取得河北省高等学校“2020世纪之星”外语金课团队大赛二等奖。


颁奖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