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河北省高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中首获一等奖

作者:江雪 编辑:郝丽丽 来源:基础部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近日,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校基础部江雪老师带队,环境工程系环境工程B194魏永康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此次大赛。

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选拔入围河北省决赛,与来自全省23所高校的25名学生经过激烈角逐,魏永康同学最终取得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十一届“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本科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的佳绩。我校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该赛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举办,是面向全国高校在校大学生的公益赛事。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