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音青春而生,语祖国同行”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王柳 编辑:李正扬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金秋已逝,冬日降临。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美育教育的活动成果,培养新一代高校主持人才,展现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1121日晚7点,由我校团委主办,校园之声广播电台承办的音青春而生,语祖国同行第六届主持人大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生工作处李正扬老师和团委王柳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大赛由广播台各部门筹划近两个月,经历了海选、复赛到决赛的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八位选手个个“身怀绝技”,比赛分为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和即兴评述三个环节,每个环节激动人心,扣人心弦,经过三轮的精彩角逐,根据评委仔细慎重的评分,最终常永建同学荣获金奖,刘晟同学获得银奖兼人气奖,闫哲同学获得铜奖。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