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学创杯”2020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许根良 编辑:崔叶竹 来源: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近日,“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圆满落幕,我校在河北省省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是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济与管理学科组主办,旨在激发高校学生自主创业热情,培养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全国性大赛。赛事每年吸引近三十万大学生和两千多名相关教师参与竞赛或研讨活动,有效促进了校际间创新创业教育交流与合作,深化了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工作。

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该项赛事,比赛由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组织,经济与管理系承办。赛前,参赛团队进行了为期11天的模拟训练,熟悉了系统环境,参照比赛规则制定了多套经营方案,准备充分;比赛中,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竞技状态,取得佳绩;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热情,积累了竞赛经验,达到了“以赛促教”的目的。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