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学院孙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作者:学生工作处 编辑:李正扬 来源:学生工作处 时间:2020-12-12 点击数:

12月10日,保定学院副校长孙斌一行来我校调研。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孙京敏对孙斌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后勤管理与服务进行了介绍。同时希望双方在校园建设及管理等方面加强交流,拓展校际之间的合作,促进共同进步与发展。

会上,双方相关机构负责人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中的辅导员队伍配备与管理、学生公寓管理、垃圾分类、学生素质体质健康提升“五个一”方面;安全稳定工作中就科室职能划分、智慧化安保系统建设、安保人员配备方面;后勤管理工作中的校园采购流程、保洁人员配备、校园日常维修、绿化管理方面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走访我校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学生公寓及学生食堂,详细了解我校学生管理与服务各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孙斌希望能借鉴我校具有特色的做法和经验,期待双方更深化的合作,同时欢迎我校到保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会议现场

参观河北省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