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再次入选 2020年“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作者: 编辑:学报 来源: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六版)》(以下简称《报告》)正式发布,其权威和核心期刊是科教评价数据来源之一。《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原名《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学报》)再次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A)”。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于20093月正式推出第一版,随后于2011年、2013年、2015年、2017年和2020年分别推出第二版、第三版、第四版、第五版和第六版,《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学报》已连续三次入选核心期刊。在十多年的努力中,该《报告》在评价方法、评价指标、评价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实践应用方面均取得了重要突破,已经形成了相对成熟的科学评价体系,成为国内四大中文核心期刊目录(北大、南大、中国社科院、武大)之一,现已有2000多家出版机构和800多个科研管理部门将RCCSE《报告》的评价结果作为办刊质量评估和科研成果统计的重要参考工具。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