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朱立杰到联系班级参加专业主题班会

作者:海港校区 编辑: 来源: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202012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朱立杰来到海港校区教学楼305教室,参加她所联系的食品质量与安全G201班专业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以“我和‘有机’有个约会”为主题,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以小组为单位,分别从有机食品初探、有机农业的延伸、有机产业认知、有机种植对环境及作物的影响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将自己入学以来对有机产业的学习成果向老师和同学们进行汇报展示。活动过程中还穿插着趣味活动环节,朱立杰走到学生中间,和同学们一起参加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汇报展示环节结束后,朱立杰对各组同学展示的内容逐一进行点评。她首先对同学们刻苦钻研,踏实求学的认真态度表示充分肯定。在点评同学们的发言时,朱立杰有针对性地分析了当前的有机产业发展趋势,强调了食品安全与食品质量的重要性,阐明了有机产业未来的发展中将会遇到的问题。朱立杰指出,食品质量与安全班的同学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继续刻苦努力,今后能在尚未触及到的有机产业研究方向中有所突破,有所作为。

这次特殊的主题班会既是领导干部联系班级的生动实践,也为领导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参会同学在听完朱书记的点评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尤其是加深了对有机产业的认识,并表示会牢记朱书记的嘱托,在今后的学习中继续勤奋钻研,积极进取,力争在学有所成后为有机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朱立杰做总结点评

 

朱立杰同联系班级同学合影

 

主题班会现场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