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卢昆 编辑: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0-12-17 点击数:

2020年1217日,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例会,研究部署期末教学及评建工作。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出席会议。各系部副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贾勤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张一婷从试卷管理、监考要求、成绩录入等方面对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部署;从排课、系统培训等方面对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从优秀论文展、开题、线上平台建设等方面对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进行了布置。

教务处副处长王华布置了学校2021年学士学位授权审核评估专业校内自评工作;对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提出了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贾勤主要对省级级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及金课验收等教学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重点强调了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各系部认真学习《教学事故认定办法》,严肃考风考纪,加强规范化管理。

张静在讲话中指出期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严。各系部一定要高度重视相关工作,重点做好4项工作。一是要严肃考风考纪,教务处将联合学生处成立考试巡查小组,对违反考纪的行为严肃处理;各系部要加强学生教育,落实相关要求。二是做好专业自评工作,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范围;相关专业要设立联络员,负责自评工作的对接工作。三是要尽快出台交流会方案,围绕着学校应用型的定位,转变教育思想,做好做实大讨论活动。四是做好省级教改项目申报和教师创新大赛相关事宜。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