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环境科学系李克国教授的提案获得市政协“个人优秀提案”

作者:环境科学系 编辑:陈晨 来源:环境科学系 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2021127日,环境科学系李克国教授《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湿地保护工作的建议》的提案获得市政协的委员个人优秀提案。该提案从我市湿地管理体制、保护工作落实情况、保护规划、财政投入和宣传教育工作等五方面分析我市湿地保护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市林业局积极改进并在2020年8月对此提案提出的五项问题给予答复。此提案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湿地保护工作,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前,李克国教授在政协秦皇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3项提案已收到答复,市政协及相关部门对其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多年来,李克国教授致力于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投身于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监督,提出了多项高质量的提案,扩大了学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环境科学系将继续鼓励、支持专业教师积极开展多层次、多方面的社会服务,提供技术咨询,为学校的发展争取更多的社会认可和行业支持。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