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人员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2-03 点击数:

23日上午,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官金华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人员。

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教职工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并为值班人员送去慰问品。在详细检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后,朱立杰强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前一阶段的工作平稳有序,大家都付出了许多辛苦和努力,接下来的疫情防控任务仍很艰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疫情防范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制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校领导还叮嘱一线值守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

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使值班教职工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不忘领导的关心和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站好每一班岗,以实际行动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及各项工作,保障学假期安全运行。

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