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教职工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2-11 点击数:

2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官金华分别到主校区、海港校区慰问春节期间值班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带去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每到一处,学校领导与教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行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及家人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值班教职工也纷纷表示,一定尽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值好班,站好岗,确保工作万无一失,保证让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和假期。

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安全稳定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海港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