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系师生在完成红色主题展示设计中接受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环境艺术系 编辑:环境艺术系 来源:环境艺术系 时间:2021-05-03 点击数:

2021年4月29日,环境艺术系承接秦皇岛市海港区文旅局关于“长城英雄赞主题节”展示设计任务,系副主任曹宏和团总支书记李春阳紧急安排布置,通过两天忙碌的工作,师生共设计展板六十余幅,展示了百余位长城英雄的事迹,圆满完成了“长城英雄赞主题节”英雄人物红色主题展示设计任务。

“长城英雄赞主题节”是由秦皇岛市海港区委宣传部、海港区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海港区驻操营镇政府主办,这次红色主题展示设计展现了秦皇岛板厂峪长城脚下杨来、刘光路等一大批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歌颂了历史上“戚继光率三千义乌兵千里戍边”的英雄故事。

秦皇岛板厂峪至今保存着抗日战争时期“临、抚、凌、青、绥”五县县委遗址和烈士陵园等红色遗迹,是革命红色教育的基地。通过此次红色主题展示设计,师生们了解了冀东抗战历史和英雄人物事迹,接受了一次很好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利用自身的艺术设计专业技能,服务属地文化旅游发展,在实践锻炼中进一步提升了专业能力。


“长城英雄赞主题节”英雄人物红色主题展

“长城英雄赞主题节”英雄人物红色主题展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