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5-08 点击数:

58日,来自全省各个院校的1500余名考生在我校参加2021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本次考试我校共设置考场53个。

学校高度重视专接本考试,成立以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为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全校专接本考试工作,制定了详细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任务、责任到人。考前,学校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研究部署各项工作。召开考务、监考人员考前培训会,对考试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细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考试当天,学校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静在相关机构负责人陪同下巡视了考点防疫、视频监控系统、考纪考务等情况。

我校本次专接本考试工作各个环节严格按照工作规则,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各个工作组通力合作,组织严密、操作规范、要求严格、程序科学,考风考纪严明,考场秩序良好,考试工作安全、顺利完成。

考生入校

考生入场

校领导实地检查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