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环境工程学院赛区初赛圆满完成

作者:崔放 编辑:教务处 来源:实践教学科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424日上午,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在我校北戴河校区、海港校区同时启动。本次共427名同学参赛,其中C类(非英语专业)考生364人,D类(艺术体育本科、高职组)考生63人。

此次竞赛首次在两个校区同时进行,参考人数创下历史新高。监考老师对考场进行了严格的组织,赛场气氛紧张有序。同学们运用所学知识认真答题,最终环境工程B194班张正达、大数据B201班刘星宇、园林B191班杨新艳等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一等奖,并将代表学校参加河北省赛区决赛。生态工程B191班张雨汐、物联网工程B191班张翔等28名同学分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C类二等奖、三等奖。食品安全G201班闫子恒、环境监察G191班刘玮等6名同学分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D类二等奖、三等奖。此外,为调动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学院设置了优秀奖,分别对在初赛C类中表现突出的尤亦尘等32名同学、在初赛D类中表现突出的申宏敏等7名同学予以鼓励。

此次竞赛的成功开展,展现了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教学改革成果,同时有助于学生夯实英语基础,扩展知识面,全面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2021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河北省赛区决赛将于516日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目前,参加决赛的三名同学及其指导教师们,正按计划有序备赛,力争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210505205741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