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与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宣传部 编辑: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举行与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原省环境保护厅厅长、省人大城建环资工委原主任姬振海,原省环境保护厅总工、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王路光,原秦皇岛市政协副主席、秦皇岛市环保局原局长刘建军,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晓波及相关领导,我校党委书记朱立杰,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建民,党委副书记孙京敏,党委常委、副校长耿世刚出席签约仪式,我校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耿世刚主持。

会议现场

朱立杰致欢迎辞,对与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开展产业学院的实践及取得的成果,在生态环保社会服务、垃圾分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成绩以及转型发展工作思路等。她指出,本次项目的开展,旨在推进我校海洋生态环境研究院产教融合进程,提高我校教学科研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希望双方在产业学院建设、智慧环保科学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朱立杰致欢迎辞

姬振海对我校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生态环保人才,对国家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贡献以及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

姬振海讲话

刘建军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校企合作,能够为学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同时可以促进企业的发展,预祝双方合作成功。

刘建军讲话

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赵文英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河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脱钩改制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涵盖了环境咨询服务、环境规划及科研、环保技术开发、工程设计、施工、运营、环境检测、环保管家、环境信息等环境保护的各个方面,构建了较成熟的环保产业体系。

赵文英介绍公司情况

张建民和胡晓波分别代表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和河北正润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张建民、胡晓波 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校参观了校园、曲格平文献特色馆藏室、垃圾分类处理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部分实验室、中荷水处理中心等。

参观垃圾分类与资源化利用科普教育基地

参观中荷水处理中心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