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慰问“光荣在党五十年”老党员

作者:人事处 编辑:人事处 来源:人事处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有15名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他们平均党龄57年,平均年龄73岁。

6月29日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安立峰,组织部部长苏传华、人事处处长吕健伟一行来到学校退休教师赵穆然同志家里为他颁发纪念章,并转达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崇高敬意!

赵穆然同志今年已经84岁,62年党龄。虽然已经双耳失聪,时而忘事,但在当天,他不时抚摸着胸前的纪念章,高兴的像个孩子。

安立峰同志要求人事处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发挥更多老同志的作用感染更多年轻党员,让红色基因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让薪火长存,铸魂环院



版权所有 2013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冀ICP备13020104号.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北戴河区金港大道8号 邮编:066102